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为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通过学习调研、参观实践等方式,引导工会干部深刻理解大别山精神内涵,11月16日,校工会组织我校工会委员会成员、分工会主席等工会干部一行三十余人,到新县、光山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2.jpg

微风和煦、晴空万里,在校工会主席任运太的带领下,工会干部一行先后到别具特色的新县田铺大湾、葱翠满园的司马光油茶园、产业发展与文化传承交融的东岳村文化中心,大家认真学习感受革命先烈前赴后继的无畏精神、基层干部群众团结一致脱贫攻坚的实干精神和新时期建设新农村的创新精神。

        1.jpg        

        4.jpg

这次主题教育活动,对我校工会干部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洗礼和启迪。大家纷纷表示,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信仰、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的发展不断做出新贡献。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