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气”势非凡,热血澎“排” 学校2023年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圆满落幕

11月28日,由学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信阳职业技术学院2023年首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在西球场圆满落幕。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学校工会主席黄新莅临现场观看,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比赛分小组循环赛、四强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自11月14日开赛以来,共计进行36场比赛。赛场上,各参赛队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相互尊重、相互学习、各展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每一个动作都展示出队员们精湛的球技。场下的战术部署,场上的默契配合,把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得淋漓尽致。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赛场气氛紧张而热烈。

经过激烈的角逐,汽电学院分会代表队最终荣获冠军,医学院分会代表队获得亚军,学工管理分会代表队获季军。

本次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比赛响应学校“双高”建设工作,旨在丰富教职工的课余文体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培养广大教职工的集体荣誉感,达到“我运动、我快乐”的目的,赢得了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近年来,学校工会高度重视全民健身运动,因地制宜组织开展各项体育健身活动,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同时也增进各分工会之间的交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