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基层工会教学管理分会举行“采撷校园冬景 增强职工体质”校园徒步活动

为了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倡导科学健康理念,2023年12月12日下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工会教学管理分会在学校开展了“采撷校园冬景 增强职工体质”徒步活动,35名教学管理分参加活动。

集体合影

下午四点,参加活动的老师们在图书馆门前明德广场集合并合影留念。徒步活动从明德广场(沿龙飞大道东行)始发,依次经墨池—校医院—沁园餐厅(东)—沿思源大道西行—图书馆北门—瀚海—思源餐厅(西)—篮球场—文理组团—圆梦西路—学校西大门—沿龙飞大道南侧东行—医学组团—莲心湖—桂香山—龙湖—沿龙湖路南行—建工学院西门—汽车学院西门—商学院—沿圆梦南路东行—学校南大门—行政楼—商学院东门—学前教育学院东—明德广场(终点)。总里程约3.5千米。活动中,老师们洋溢着灿烂的笑容,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昂扬前行。一路上,大家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呼吸着新鲜的空气,一边相互交流,畅谈着户外活动的愉悦感受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相处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分会教师团结一致、奋发向前的精神面貌。

徒步走过程照片

通过本次徒步走活动,老师们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舒缓压力。同时,增进了同事间的友谊,增强了教工团队的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徒步走活动为契机,加强体育锻炼,强健体魄,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学校的建设和发展事业中。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