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三月春风暖 巾帼绽芳华

——学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在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团结与友谊,3月8日下午,学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女职工环校园健步走活动。学校党委书记郑洪涛、纪委书记蒋有红、工会主席黄新与学校四百余名女教职工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工会主席黄新在致辞中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并对广大女教职工为学校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与汗水表达诚挚感谢。指出,一直以来,广大女教职工踔厉奋发、拼搏奉献,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女性自尊、自爱、自立、自强的精神风貌,为学校双高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希望广大女教职工继续顽强拼搏、追求卓越,将自身发展融入到学校事业,昂扬奋进新征程,踔厉奋发向未来。

党委书记郑洪涛宣布活动开始。广大女教职工以矫健、欢快的步伐行进在校园内精心规划的路线上从明德广场出发,沿着墨池、瀚海、樱花园、桃李园、莲心湖畔、桂香山、银杏园等景点快乐前行,既锻炼了身体,又欣赏了春日校园的美丽风光。

参赛女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健步走活动释放了压力、增进了交流、收获了友谊,今后将以更加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积极投身到学校的工作中去,贡献巾帼力量。供稿部门:校工会 内容审核:饶永梅 通讯员:陈斌

 

返回顶部